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IOFC

中大與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舉行線上學術研討會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與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中規院)於4月9日舉行首個以「智慧城市」為題的線上學術研討會,並在會上續簽戰略合作關係備忘錄。會議由中規院院長王凱博士及中大未來城市研究所所長馮通教授致開幕辭。中規院深圳分院院長方煜先生、副院長戴繼鋒先生及中大地理與資源管理學系黃波教授、建築學系吳恩融教授、未來城市研究所副所長伍美琴教授等代表出席會議。


雙方在會議上共同回顧合作歷程,並續簽戰略合作關係備忘錄,展望將合作推至更高層次,拓展合作領域,攜手開展多種類型的學術交流合作與項目實踐。共同為推動大灣區綠色、智慧、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參會代表們於學術研討會上圍繞「智慧城市」的主題作學術報告,分享交流了最新研究成果及在智慧可持續城市研究項目的應用與思考。


59 views
bottom of page